国家主席习近平访问塞尔维亚
贝尔格莱德孔子学院倾情献演欢迎晚宴

    [来源] 塞尔维亚贝尔格莱德孔子学院     [发表时间] 2016-06-22 10:05:15 
 

当地时间6月17日,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抵达塞尔维亚,开始对塞尔维亚共和国进行为期三天的国事访问。塞尔维亚总统尼科利奇于次日晚在总统府为习主席举行了盛大的欢迎晚宴。


习主席与贝尔格莱德孔院外方院长普西奇握手,祝愿孔院越办越好


习主席夫妇、尼科利奇总统夫妇与孔院学员合影

贝尔格莱德孔子学院与当地著名艺术团体应邀为晚宴献演,孔院教师吴桑妲代表孔子学院向习主席夫妇和贵宾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并献上歌曲《流光飞舞》,孔院汉语教学点的中学生们跳起美丽的伞舞。精彩的歌舞节目展现了塞尔维亚青少年汉语学习的成果,表达了他们对汉语学习的热情,以及对中塞世代友好的美好愿望。习主席夫妇、尼科利奇总统夫妇及两国贵宾共80人观看了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