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罗大学孔子学院龙舟队勇夺尼罗河龙舟赛桂冠

    [来源] 埃及开罗大学孔子学院     [发表时间] 2017-10-31 16:18:49 
 

当地时间10月28日,由埃及开罗大学孔子学院选派的龙舟队在尼罗河龙舟大赛中勇夺桂冠。

在预赛中,孔子学院龙舟队一开始就一马当先,以小组预赛第一的成绩顺利出线。决赛过程中,开罗大学孔子学院与中国驻埃及大使馆队、开罗文化中心队和非洲希望队(African Hope)展开激烈角逐。在比赛的前半程,孔院龙舟队由于起步不算太快,并没有占到太大优势,后半程队员们持续发力,最终获得冠军。


队员们练习划桨


决赛现场


合影

此次尼罗河龙舟大赛由中埃友好促进协会(Egpyt-China Enterprise Director Associateion)主办,并得到了中国驻埃及大使馆和开罗文化中心的鼎力支持。在活动期间,开罗大学孔子学院还参与翻译和协调工作,为龙舟赛的顺利进行提供了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