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帕那空皇家师范大学校长团访问曼松德孔子学院

    [来源] 泰国曼松德昭帕亚皇家师范大学孔子学院     [发表时间] 2017-10-09 18:03:58 
 

9月22日,泰国帕那空皇家师范大学副校长拜本·维力亚塔纳(Asst.Prof.Paiboon Viriyavathana,Ph.D)等6人组成的校长团访问泰国曼松德昭帕亚皇家师范大学孔子学院。曼松德大学副校长威龙(Assoc.Prof.Dr.Wirot Watananimitgul)、国际交流处处长苏迪蓬(Dr.Sutipporn Chotratanasak)和曼松德孔子学院中方院长温象羽等校领导出席了接待活动。


座谈会上双方交流办学经验

温象羽带领校长团参观了孔子学院,并结合视频资料介绍了曼松德孔子学院的情况。拜本·维力亚塔纳表示,帕那空皇家师范大学曾参加由泰国曼松德昭帕亚皇家师范大学孔子学院承办的2017年“一带一路”亚洲孔子学院联席会议,对曼松德孔子学院留下了深刻印象。他希望通过本次访问与曼松德孔子学院交流、分享办学经验。双方就孔子学院管理、汉语教学和中国文化活动等方面展开了讨论。


校长团参观曼松德孔子学院

来访嘉宾还翻阅了曼松德孔子学院工作日志、教学和文化活动等相关资料。苏迪蓬向各位嘉宾详细介绍了曼松德孔子学院在推动曼松德大学汉语教育方面的卓越成果,校长团对孔院严谨、细致的管理制度赞不绝口。


来访人员认真翻阅曼松德孔子学院相关资料

温象羽表示,曼松德孔子学院以本土汉语教师培训为办学特点,多年来已培训泰国本土汉语教师三万余人次。能取得这些成绩,离不开曼松德大学的大力支持,同时也极大地提升了曼松德大学的汉语教学水平和知名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