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托马斯大学孔子学院
被智利当地文化协会授予“杰出文化贡献奖”

    [来源] 智利圣托马斯大学孔子学院     [发表时间] 2016-04-08 09:53:15 
 

当地时间3月11日上午,在瓦尔帕莱索大区文化发展事业表彰大会上,智利圣托马斯大学孔子学院因其在当地巨大的影响力以及在中国文化传播事业上做出的突出成绩被授予了“杰出文化贡献奖”。


瓦尔帕莱索大区文化协会会长、智利记者协会第五大区分会会长Daniel Lillo先生和维尼亚文化中心主任Marcia Mena女士为圣托马斯大学孔子学院颁奖

瓦尔帕莱索大区文化协会会长、智利记者协会第五大区分会会长Daniel Lillo先生和维尼亚文化中心主任Marcia Mena女士共同为圣托马斯大学孔子学院颁发了荣誉证书。

仪式结束后,圣托马斯大学孔院外方院长Lilian Espinoza女士表示:“今天得到这个奖我们非常高兴,这无疑对我们孔子学院所有行政人员、教师和学生都是一个巨大的鼓励,它激励着我们继续为第五大区乃至全智利的中国文化和语言传播事业而奋斗。”

瓦尔帕莱索大区文化协会是智利第五大区首府瓦尔帕莱索的官方文化发展传播机构,自1985年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促进当地文化、教育、国际关系的拓展和交流。值得一提的是,“杰出文化贡献奖”是第五大区文化协会的一个传统项目,每两年评选一次为第五大区作出突出文化贡献的单位和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