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托马斯大学孔子学院第八届中国文化周
开幕式暨“美丽中国”摄影展圆满启动

    [来源] 智利圣·托马斯大学孔子学院     [发表时间] 2016-10-08 10:57:27 
 

当地时间9月22日,智利圣托马斯大学孔子学院在维尼亚德尔马市政大剧院举行第八届中国文化周开幕式暨“美丽中国”摄影展。维尼亚德尔马市市长弗吉尼娅(Virginia)女士、拉美中心主任兼圣托马斯大学国际处处长罗伯托·拉方丹(Roberto Lafontain)先生、孔院外方院长莉莲(Lilian)女士、中国驻智利大使李宝荣先生、文化参赞贺踊、孔院中方院长鲁正凤女士等嘉宾应邀出席。


重要人士出席开幕式的合影

本届中国文化周由圣托马斯大学孔子学院与维尼德尔玛市政府合作举办,将从9月22日一直持续到本月30日。

开幕式伊始,伴随着喧天的锣鼓声,极具中华特色的舞龙舞狮队伍辗转腾挪,博得了当地市民的关注。书法、脸谱、剪纸等体验式的传统文化展示,更是吸引了众多市民驻足观望。

开幕式期间,弗吉尼娅女士和李宝荣先生在发表讲话后互赠礼物,以示友好和问候。


弗吉尼娅女士和鲁正凤女士给摄影团送上了礼物

开幕式尾声之际,弗吉尼娅女士和鲁正凤女士给远道而来的摄影团送上了珍贵的礼物。

第八届中国文化周开幕式暨“美丽中国”摄影展圆满启动,体验中国传统文化的各种活动即将接踵而至,敬请期待。

供稿:甘慧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