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饼香飘瓦伦西亚
——西班牙瓦伦西亚大学孔子学院举办中秋庆祝活动

    [来源] 西班牙瓦伦西亚大学孔子学院     [发表时间] 2017-11-01 10:43:54 
 

当地时间10月4日,西班牙瓦伦西亚大学孔子学院在位于瓦伦西亚市中心的英格列斯百货大楼举办“庆团圆中秋,品中国月饼”活动,吸引了近千名当地民众参加。

孔院展台前,展列出中西双语版《孔子学院》杂志和孔子学院推介册。身穿中国传统服装的工作人员一边向大家介绍中秋节的传统和习俗,一边邀请人们品尝节庆食品——月饼。商场里不同年龄不同肤色的顾客、游人被吸引到展台前。很多人表示,这是他们第一次品尝月饼这一中国传统美食。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瓦伦西亚大学孔子学院借助中国中秋节庆活动,走出校园、融入社区,为当地民众提供了解中国传统节日文化习俗的机会,与当地各界人士展开互动,以增进当地民众对中国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