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里求斯教育部欢迎举办公派教师和志愿者教师欢迎仪式

    [来源] 毛里求斯汉办教师与志愿者分队     [发表时间] 2018-01-08 13:42:49 
 

当地时间1月5日,毛里求斯教育部欢迎举办公派教师和志愿者教师欢迎仪式。毛里求斯教育部人力资源部副常任秘书巴达恩特、毛里求斯教育部人力资源部代理常任秘书琣珺、毛里求斯教育部教学督导温红红出席活动。

巴达恩特肯定了前任志愿者教师对毛里求斯汉语教学所作出的贡献,并对新任志愿者教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希望新任志愿者教师能尽快适应汉语教学要求,顺利开展汉语教学工作。


巴达恩特致辞

温红红为志愿者们介绍了在毛里求斯小学任职的注意事项,讲解了第二语言教学的特点,描述了在实际教学过程中可能遇到的各种情况,并希望汉语志愿者教师不断提高汉语教学的水平,努力成为中毛关系的推动者。


温红红致辞

琣珺强调,毛里求斯文化具有包容、多元的特点,同时提醒志愿者教师注意文化间的差异,并祝愿志愿者们在毛里求斯成为出色的汉语教师。

供稿、供图: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