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比里亚大学孔子学院推进与利比里亚大学交流合作

    [来源] 利比里亚大学孔子学院     [发表时间] 2017-10-26 18:29:27 
 

当地时间9月28日,利比里亚大学孔子学院外方院长德克斯特(Dexter Sumo)、中方院长黄柏青及新任教师一行6人前往利比里亚大学芬德校区。利比里亚大学副校长艾伦(Dr. Alan)亲切接见,就新学期中文课教学计划以及学生培养计划与孔院代表一行进行了座谈交流。

艾伦首先对新到任的汉语教师及志愿者表示热烈欢迎。艾伦指出,随着学习汉语的人数不断增加,越来越多的人认识利大孔院,对利大孔院取得的成果越来越认可。黄柏青表示,利比里亚大学与长沙理工大学在专业合作、人才培养、学术交流等多各个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想法,对艾伦给予利大孔院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希望新学期双方能进一步加强汉语教学合作和文化交流。黄柏青还邀请艾伦参加12月在中国西安举行的孔子学院大会,艾伦表示这是一个推进中利文化交流和文明互鉴的难得机会。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