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越接见利比里亚大学孔子学院全体教师及志愿者

    [来源] 利比里亚大学孔子学院     [发表时间] 2017-10-30 16:59:14 
 

当地时间10月8日,中国驻利比里亚大使张越在使馆会见利比里亚大学孔子学院的全体教师和志愿者,并与大家亲切交谈。

孔院中方院长黄柏青汇报孔子学院过去一年来的工作,提出了未来利大孔院的工作设想,并代表全体教师和志愿者向大使馆长期以来对孔子学院建设提供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由衷的感谢。

张越充分肯定了孔院的成绩,指出利大孔院对促进中利人文交流和友谊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并希望孔院教师和志愿者一如既往地继续充当好“民间大使”的角色,为汉语教育和文化推广事业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张越强调,中国文化具有化人育人于润物细无声的魅力,“文化自信”也是孔子学院能够走向世界的基础,特别要让中国文化的积极进取、厚德载物为建设和谐世界贡献力量。最后,张越表示使馆将一如既往支持孔子学院的建设与发展,希望孔院教师和志愿者们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团结一心,再创辉煌。


张越会见利比里亚大学孔子学院全体教师及志愿者

此次会见让利大孔院教师倍感自己所从事的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各位教师纷纷表示一定会再接再厉,继续为中利友谊的发展和中国语言文化的推广事业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