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敬大学孔子学院举行2017年第四次YCT考试

    [来源] 泰国孔敬大学孔子学院     [发表时间] 2017-09-07 10:25:16 
 

8月19日,泰国孔敬大学孔子学院举办本年度第四次YCT考试,共有141名考生参加。此次考试设置了3个考点,孔敬孔院本部和乌隆曼谷语言学校的48名考生分别参加了YCT一至四级的考试,乌隆巴扎新拉巴刊学校(Prachak Silapakarn School)的93名考生则主要参加了YCT一级考试。


乌隆曼谷语言学校YCT二级考试现场

考试期间,孔院本部和两个分考点的工作人员密切联系,相互配合。前往乌隆考点的监考教师提前一天就到达考点,进行考前准备。


乌隆巴扎新拉巴刊学校YCT一级考试现场

乌隆曼谷语言学校自2014年开设以来,每年在YCT考试级别上都有新的突破,此次考试是首次涵盖了YCT全部级别。孔敬孔院会继续发挥在泰东北部的影响力,再接再厉,做好汉语推广的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