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敬大学孔子学院举办
2017年第十二次HSK考试和第五次HSKK考试

    [来源] 泰国孔敬大学孔子学院     [发表时间] 2017-12-08 10:28:27 
 

12月3日,泰国孔敬大学孔子学院举办2017年第十二次HSK考试和第五次HSKK考试。

本次HSK考试内容涵盖HSK一至六级,设有孔敬大学孔子学院、呵叻学院、色军塔娜莱维他亚学校、那空帕农比亚中学、乌隆皇太后女子中学以及乌隆西塔中学六个考点,共366人参加考试。


考试现场

HSKK考试涵盖了初、中、高三个级别,设有孔敬大学孔子学院、乌隆皇太后女子中学和那空帕农比亚中学三个考点,共58人参加考试。其中,那空帕农比亚中学是首次举办口语考试。


口语考试现场

为保证考试的顺利进行,孔敬大学孔子学院为监考教师进行考前培训,并对考试设备进行了认真检测。

本次考试在各方工作人员的紧密配合中圆满结束,2017年度孔院汉语水平考试圆满收官。

供稿:李萍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