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恩纳科雷大学孔子学院举行HSK考试

    [来源] 意大利恩纳“科雷”大学孔子学院     [发表时间] 2017-12-12 09:26:08 
 

当地时间12月2日,意大利恩纳“科雷”大学孔子学院举行汉语水平考试(HSK)。本次考试的范围在之前一至四级的基础上,新增了汉语水平五级考试。

作为西西里大区唯一的汉语水平考试(HSK)考点,恩纳“科雷”大学孔子学院 对此次HSK考试进行了大力的推广,吸引了周边地区共92名考生报名参加,人数为上次汉语水平考试(HSK)人数的两倍有余,考生包括周边大中学校的在校学生,及热爱汉语和中国文化的社会人士。


考生报到


监考教师宣读考试要求


考试现场

本次考试是恩纳科雷大学孔子学院自2016年10月揭牌以来开展的第二次汉语水平考试(HSK),由孔子学院中方院长孙傲担任总监考,考场秩序井然。考试结束后,考生们纷纷感谢恩纳科雷大学孔子学院能够在西西里开设汉语水平考试(HSK)考点,为他们检验自身汉语水平提供了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