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拉维夫大学孔子学院举办“2017孔子学院日”活动

    [来源] 以色列特拉维夫大学孔子学院     [发表时间] 2017-11-22 15:12:47 
 

11月14日,以色列特拉维夫大学孔子学院举办了“2017孔子学院日”系列活动,包括中文图书展、武术表演、中国象棋、民乐演奏等,吸引了众多师生驻足观看。

活动中,孔院精心挑选了汉语教材、文化读物、孔子学院院刊等书籍进行展示,并以此为媒介,向师生们介绍了有趣的中国文化和充满魅力的汉字。孔院教师还向大家介绍了孔院的功能和服务内容,推介孔院的各类课程。


介绍书籍

孔院还特邀从中国留学回来的太极拳老师陈婉露(Talia Kav)表演太极剑,并带领学生们表演太极拳,中国留学生陈酿则以箫声相伴。


太极剑与箫表演


太极表演

为丰富活动内容,擅长中国象棋的中国留学生冯潇受邀为学生们介绍中国象棋,讲解相关规则,吸引了不少象棋爱好者前来观看。


介绍象棋


学生学下象棋

活动期间,特大孔院的工作人员还积极向参与者推荐特大孔院的“脸书”账号,为特大孔院吸引了大量粉丝。

供稿、供图:程敬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