暹粒省吴哥高中孔子课堂举办“运动,我最美” 活动
强健教师体魄,激发教学热情

    [来源] 柬埔寨暹粒省吴哥高中孔子课堂     [发表时间] 2018-01-02 14:12:12 
 

柬埔寨暹粒省吴哥高中孔子课堂为进一步激发广大汉语教师的“三情三感”,强健远在海外的汉语教师志愿者的体魄,从而使汉语教学质量和中华文化活动水平更上一个新台阶,特别举办“运动,我最美”汉语教师晨练活动。

12月以来,吴哥高中校园内出现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孔子课堂15位汉语教师每天上午课余时间,准时在学校教学楼前集合,操练第八套广播体操,活动筋骨,为一天的教学工作注入活力。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晨练活动令全校师生耳目一新,为学校吹入了一股清新的运动之风,引来了全校师生的围观。广大柬埔寨师生都对中国的体操感到新奇有趣,摩拳擦掌,跃跃欲试。

此次活动得到了吴哥高中校长任诺特(MR RIN LOT)的大力支持。任诺特表示,希望以后孔子课堂教师可以引领广大吴哥高中学生一起学习中国体操。

供稿:甲阳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