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迪戈第一届汉语桥比赛落下帷幕

    [来源] 澳大利亚本迪戈中学孔子课堂     [发表时间] 2017-12-01 13:31:53 
 

当地时间11月21日,由本迪戈中学孔子课堂组织,本迪戈东南中学协办的本迪戈市第一届汉语桥(中学组)比赛在本迪戈东南中学举行。来自本迪戈中学、本迪戈东南中学、乌鹭娜中学、胜利基督中学和克鲁索中学的近80名师生参与、观看了此次比赛。


选手劳伦作演讲

此次比赛分为汉语演讲和才艺展示环节。比赛中,低年级和高年级组的18名选手围绕主题“如果没有网络,你会怎么做?”展开演讲,内容丰富,风格各异。在才艺表演环节,选手们表演了中国歌曲、舞蹈以及诗朗诵和茶艺等。选手卡洛现场用吉他弹唱了《对面的女孩看过来》,引起观众们的阵阵掌声,并获得最佳才艺奖。


为获奖学员坎伯颁奖


卡洛获优秀才艺奖


合影

比赛结束后,本迪戈孔子课堂负责人林俊财对选手们的表现进行点评,并为获奖学生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