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德班理工大学孔子学院
第四届“汉语桥”学生赴华冬令营圆满落幕

    [来源] 南非德班理工大学孔子学院     [发表时间] 2018-01-17 09:37:33 
 

1月9日,南非德班理工大学孔子学院第四届“汉语桥”学生赴华冬令营在福建农林大学圆满帷幕。本次冬令营由德班理工大学孔子学院与福建农林大学文法学院共同承办,为期16天,22名孔院学员参加了活动。

冬令营期间,福建农林大学文法学院安排了汉语教学、中国文化体验、文化考察、艺术作品展、院校交流等丰富多彩的活动,为营员们提供了全面了解中国的视角。

福建农林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陈优扬、文法学院副院长傅超波、德班理工大学孔子学院中方院长吴林等出席了闭幕式。吴林在致辞中向为此次冬令营活动付出辛勤努力的老师和志愿者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希望各位学员将这次中国文化体验之旅的收获带回南非,让更多的人了解中国。


出席嘉宾

营员代表伊丽莎在发言中表示,这次中国之行,对于每一位营员来说都是一次难以忘却的回忆,大家结交了不同的朋友,体验了不同的生活,感受了不同的文化。中国朋友及带队老师的关心与帮助让每一位营员都倍感亲切,感受到在异国他乡的温暖。


营员代表伊丽莎发言

与会嘉宾为营员和志愿者代表颁发了结业证书及志愿者证书。傅超波闭幕致辞中对冬令营筹备工作人员表示了感谢,并对营员提出了期许及希冀。

2014年至今,德班理工大学孔子学院与福建农林大学已共同举办五次“汉语桥”冬/夏令营活动,累计参加人数近百人。此次是参加学员最多的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