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三仓大学孔子学院举办“汉语桥”选拔赛

    [来源] 泰国易三仓大学孔子学院     [发表时间] 2018-01-22 15:08:07 
 

1月19日,泰国易三仓大学孔子学院举办易三仓杯“汉语桥”选拔赛,来自泰国10所学校的选手参加了比赛。


主题演讲


才艺展示

本次比赛分为主题演讲、知识问答、即兴演讲和才艺展示四个环节。选手们各个实力不凡,风采各异。主题演讲“跟我看中国”感情真挚,内容丰富;知识问答中,选手从容不迫,对答如流;即兴演讲贴合主题,选手机智应变;才艺展示中,选手十八般武艺样样精通,既有诗歌朗诵、讲故事、绕口令等语言类展示,又有中文歌曲、中国舞蹈等歌舞类展示。


合影留念

经过激烈的比拼,罗勇公立光华学校的萧玉玲(ROSSARIN SAECEAW)、北榄易三仓学校的徐紫仙(ONTIRA SAE-TAO)和罗勇公立光华学校的倪薇(JIDAPA AUSARAPIROM)名列三甲。

供稿:朱琳琳;供图:陈至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