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孔子学院举办
2017年第四场当代中国高端论坛

    [来源] 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孔子学院     [发表时间] 2017-09-11 15:08:19 
 

当地时间8月17日,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孔子学院举办2017年第四场当代中国高端论坛,吸引了近百人参加。此次论坛围绕“特朗普执政下的美国及中美关系”为主题,北京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副院长、政治学教授谢韬应邀担任主讲嘉宾。

谢韬结合自己长期专注于中美关系研究的成果,用诙谐幽默的语言总结了中国民众对特朗普当选美国总统的看法,同时也谈到了朝鲜问题以及中国南海冲突问题对中美关系的影响,帮助在座听众更全面深入地了解中美关系。


谢韬谈中美关系

当代中国高端论坛是阿德莱德大学孔子学院为加深南澳当地民众对中国的了解而开设的学术项目,提供关于中国最新经济、政治、文化及南澳公众关心的热点话题资讯。每期论坛由孔子学院邀请各领域知名专家担任主讲嘉宾,面向公众开放,在南澳地区反响热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