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松德大学校长团赴华进行交流访问

    [来源] 泰国曼松德昭帕亚皇家师范大学孔子学院     [发表时间] 2017-11-20 17:13:39 
 

11月9日至13日,在泰国曼松德昭帕亚皇家师范大学孔子学院组织下,由曼松德昭帕亚皇家师范大学校长琳达(Asst.Prof.Dr.Linda Gainma),副校长威龙(Assoc.Prof.Dr.Wirot Watananimitgul)、比亚努(Asst.Prof.Dr.Preyanuch Kitrungrotcharearn)、披萨努(Assoc.Prof.Dr.Phisanu Bangkheow)、松迈(Asst.Prof.Dr.Sommai Mahabanpot),以及国际交流处处长苏迪蓬(Dr.Sutipporn Chotratanasak)组成的校长团赴天津师范大学进行交流访问,受到天津师范大学校长高玉葆、校务委员会主任荆洪阳、副校长钟英华的热情接待。

校长团参观了天津师范大学的校园和图书馆,深入大学各部门了解办学模式。此外,双方还共同回顾了两校合作的历程,并就泰国职业教师培训、两校教师专业合作、两校学生艺术交流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中泰两校负责人交流经验

在华期间,校长团成员出席了2017年曼松德大学孔子学院理事会。理事会上,曼松德孔子学院中方院长温象羽汇报了孔子学院一年的工作,外方院长苏迪蓬报告了孔子学院财务情况。


温象羽做工作汇报

琳达高度评价孔子学院的工作,充分肯定孔子学院一年来取得的成绩,特别是承办了“一带一路”亚洲孔子学院联席会议,受到各方赞誉。双方合作院校还就今后孔子学院的工作前景与发展进行了热烈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