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代表团访问世纪大学孔子学院

    [来源] 马来西亚世纪大学孔子学院     [发表时间] 2017-11-28 14:28:51 
 

11月22日,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院长郭少棠一行访问马来西亚世纪大学孔子学院,受到孔子学院外方院长冯育英、中方院长陈明辉的热情接待。

冯育英向代表团介绍了世纪大学孔子学院近两年的工作概况,尤其对教育系设立的汉语选修课进行了详细说明。此外,她还介绍了孔子学院奖学金、汉语水平考试、夏令营等项目。

陈明辉介绍了孔院运营两年以来所开展的文化活动与本土师资培训情况,分享了在今年11月20日举办“一带一路 共筑未来”马来西亚教育文化论坛的经验。


座谈现场

郭少棠介绍了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学科建设情况和科研业绩。双方就继续加强国际汉语教师之间的业务交流,组织对外汉语师范专业学生来孔院进行教学实习等问题进行商讨,并达成共识。此外,代表团还参观了孔子学院教室和教师办公室。

此次访问是世纪大学孔子学院加大与国内高校汉语师资建设资源共享系列活动的一部分。

供稿、供图:陈明辉、牟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