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媒体代表团访问马来西亚世纪大学孔子学院

    [来源] 马来西亚世纪大学孔子学院     [发表时间] 2017-12-01 13:12:01 
 

11月20日,由新华社、中国中央电视台驻亚太广播联盟、香港凤凰卫视驻吉隆坡办事处等媒体组成的代表团对世纪大学孔子学院进行访问。世纪大学校长纪平光、孔院外方院长冯育英和中方院长陈明辉热情接待了代表团。

纪平光与代表团进行了友好会谈。纪平光表示,世纪大学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孔子学院的工作,共同推动世纪大学孔子学院的发展。会谈中,代表团成员就孔院现有的教学班级构成、汉语教学特色等问题与纪平光和冯育英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谈结束后,代表团参观了孔子学院教师办公室、孔院教室、多功能报告厅,并观看了庆祝孔院成立两周年纪念视频。陈明辉向代表团介绍了世纪大学孔子学院的发展概况,以及近两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中国中央电视台驻亚太广播联盟体育部部长蔡燕江还进一步了解了孔院目前开设的《高级汉语》课程和汉语选修课学员的学习情况。


合影

代表团成员对孔院近两年所取得的成果表示祝贺,并与志愿者教师进行了亲切交流,感谢他们在汉语教学与文化传播上所作出的努力。

供稿、供图:陈明辉、牟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