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商学院管理学院代表团访问佐治亚州立大学孔子学院

    [来源] 美国佐治亚州立大学孔子学院     [发表时间] 2017-12-12 18:07:05 
 

当地时间11月29日,上海商学院管理学院院长王胜桥一行访问美国佐治亚州立大学孔子学院,受到孔子学院外方执行院长金伯利·亨肖(Kimberly Henshaw)、中方院长朱姝的热情接待。

金伯利·亨肖为代表团详细介绍了佐治亚州立大学孔子学院作为美国第一所商务型孔子学院近几年取得的突出成就。朱姝总结了本年度孔院主办、协办的商业论坛与活动,表示将继续发挥孔院的独特优势,寻找更多的平台和合作机会,进一步提高孔院的影响力和知名度。


座谈会现场

王胜桥在谈话中提到,近年来中国经济发展活跃,上海凭借着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成为最发达的经济中心。上海商学院自成立以来,聚焦于商业零售领域,涉及工商管理、物流管理以及零售业管理等。此外,商学院与众多国际院校建立起长久的合作关系,期待通过访问学者这一重要桥梁和纽带,增进与孔院的合作与交流。

会议最后,双方就暑期“夏令营”活动项目互相交流,探讨了活动项目的时间、费用、申请条件、课程设置等具体事宜,希望在今年的暑期“夏令营”活动中双方可以互派交换生进行短期的交流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