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副市长翁铁慧访问爱丁堡大学苏格兰孔子学院

    [来源] 英国爱丁堡大学苏格兰孔子学院     [发表时间] 2017-12-14 10:28:49 
 

当地时间12月5日,上海市副市长翁铁慧、上海市教卫工作党委书记虞丽娟、上海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党委书记黄红、上海市政府外事办公室副主任刘光勇、上海市教育委员会秘书长王从春等一行访问了英国爱丁堡大学苏格兰孔子学院,受到爱丁堡大学副校长詹姆斯·史密斯、爱丁堡大学中国事务校长助理兼孔子学院外方院长费南山和孔子学院中方院长戴从容等人的热情接待。


会议现场

史密斯首先介绍了爱丁堡大学的主要成就以及与中国众多院校的合作。来自爱丁堡大学商学院、艺术系以及孔子学院的代表分别介绍了自己所在领域与中国合作的情况。


翁铁慧向史密斯赠送礼物


翁铁慧与孔子学院中外方院长合影

随后,翁铁慧介绍了上海市的发展和高校情况,并对爱丁堡大学现有的与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和东华大学的合作表示了高度支持。她表示愿意在信息工程,尤其是人工智能方面加强上海高校与爱丁堡大学的合作。此外,翁铁慧也表示,上海市政府愿意通过奖学金等多种形式,欢迎爱丁堡大学的学生到上海市学习和工作。

供稿:戴从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