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代表团访问阿克托别州朱巴诺夫国立大学孔子学院

    [来源] 哈萨克斯坦阿克托别朱巴诺夫国立大学孔子学院     [发表时间] 2017-12-28 14:20:51 
 

12月22日,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大学阿塔汗·库勒特(Amauan Kypm)博士一行访问哈萨克斯坦朱巴诺夫国立大学孔子学院。

孔子学院外方院长绍肯姆·古丽江向代表团介绍了孔子学院的基本情况,特别是孔子学院组织的夏令营、HSK考试以及留学深造等项目。此外,绍肯姆·古丽江还介绍了朱巴诺夫国立大学孔子学院所获奖励,尤其是在今年的第十二届孔子学院大会中被评选为“先进孔子学院”。

阿塔汗·库勒特博士对孔子学院所取得的成就表示肯定,并对中国教师积极的工作态度和乐观的精神面貌给予了高度赞扬。

随后,阿塔汗·库勒特博士一行参观了孔子学院的文化长廊,欣赏了展出的优秀学生作文,并详细询问了此前举办的“中哈文化月”活动情况。


阿塔汗·库勒特博士(左一)参观文化长廊

朱巴诺夫国立大学孔子学院长期致力于推动中哈两国教育、文化领域的交流合作,在“一带一路”建设中扮演信息交流、语言服务、文化传播的使者角色。截止目前,已有8000多人在朱巴诺夫国立大学孔子学院学习过汉语。

供稿:郭瑜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