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萨克阿克托别朱巴诺夫国立大学孔子学院
参加2018迎新晚会

    [来源] 哈萨克阿克托别朱巴诺夫国立大学孔子学院     [发表时间] 2018-01-03 16:09:05 
 

12月29日,哈萨克阿克托别朱巴诺夫国立大学孔子学院教师应邀参加巴迪士石油有限责任公司2018年迎新晚会。

巴迪士石油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陈君在致辞中对孔子学院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祝孔子学院越办越好。孔子学院中方院长李建宏对中资企业的全体员工和孔子学院师生表达了新年祝福。李建宏表示,现阶段校企合作在深度合作发展中取得了相当好的成绩,在合作共赢的基础上,也扩大了中国在当地的影响力,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


陈君致辞


李建宏致辞

晚会在巴迪士公司员工热情洋溢的歌曲中拉开序幕。公司员工们带来了歌曲、舞蹈、小品等精彩纷呈的节目。身着中国古代传统服饰——“汉服”的孔院教师惊艳亮相,优美飘逸的舞蹈《采薇》让当地员工眼前一亮;孔子学院老师用中国传统乐器展示的歌曲《水调歌头》和《新年好》更是震撼了全场,赢得公司员工的热烈掌声。晚会上穿插的各类游戏和抽奖环节将现场气氛推向了一个又一个高潮。


孔院教师表演舞蹈《采薇》


孔院教师器乐演奏《水调歌头》《新年好》


巴迪士公司员工表演哈萨克舞蹈


合影

此次晚会不仅展现了孔子学院的形象和魅力,也拉近了孔院和中资企业的距离。

供稿:吴云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