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登喜大学素攀孔子学院院长拜访素攀府政府官员

    [来源] 泰国川登喜大学素攀孔子学院     [发表时间] 2018-01-09 14:52:37 
 

1月4日,泰国川登喜大学副校长瓦拉妮·维孙通帖(Waranee Vessoontorntep),素攀孔子学院外方院长文婷(Tanaporn Khotphat)、中方院长院长黄河等一行先后拜访素攀府府尹尼密·挽猜塔那翁(Nimit Wanchaitanawong)、素攀府管理委员会主席本楚·赞素万(Boonchu Jansuwan)、素攀府前府尹苏彼帕·崇帕尼(Supeepat Chongpanish)、素攀府第一副府尹匹颇·本坦(Pipop Boontham)等当地政要和官员,向他们送上新年祝福,并感谢长期以来给予素攀孔院的帮助和支持。


黄河向尼密·挽猜塔那翁赠送礼物

在过去的一年里,素攀孔院开展的本土汉语教师培训和文化推广活动获得了素攀府内各行政部门的大力支持,各级行政官员和当地领导还出席了素攀孔子学院组织的中国文化体验中心开幕式等重要活动。

素攀孔子学院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已成为素攀府内重要的中国文化推广基地,不断向素攀府及周边地区传播中国文化、推广汉语。

供稿、供图:郭建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