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泰南汉教路上再添新伙伴:
宋卡王子大学普吉孔子学院签约新合作教学点

    [来源] 泰国宋卡王子大学普吉孔子学院     [发表时间] 2018-01-17 09:49:57 
 

1月8日,泰国宋卡王子大学普吉孔子学院与董里萨帕拉齐妮学校(Saparachinee School)举行合作签约仪式。萨帕拉齐妮学校学校校长素拉萨(Mr. Sulasak Yilak)、副校长米特(Mr. Mit Saenghirun)、普吉孔院中方院长陈晓达、普吉孔院董里分部负责教师李涵及萨帕拉齐妮学校近百名师生出席了本次活动。

该校学生献上的泰国迎宾舞和中文演讲拉开了本次活动的帷幕,精彩的表演赢得现场嘉宾和师生们的热烈掌声。随后,素拉萨代表学校向陈晓达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表示,希望今后在普吉孔院的支持下,可以获得更多的汉语教学资源,使学校的中文教学水平更上一层楼。他在致辞中鼓励学生学好中文,为自己赢得更广阔的视野和充足的就业机会。


签约仪式现场

陈晓达表示,今后将全力支持该校发展汉语教育事业,在汉语水平考试、奖学金、赴华团以及本土教师培训等多个方面展开深入的合作,也希望萨帕拉齐妮学校能够与普吉孔院共同谱写汉语教育事业的新篇章。


出席嘉宾合影

随后,素拉萨和陈晓达在合作协议上签字。

萨帕拉齐妮学校是董里府地区规模最大的学校之一,在校学生人数为2500名。目前,汉语课已被列为学校的必修课程。萨帕拉齐妮学校每年都有近百名学生参加普吉孔院董里分部组织的汉语水平考试,并取得了优异成绩。

宋卡王子大学普吉孔子学院本着“一体两翼,多点支撑”的布局思路,现已在泰南地区拥有2个孔子学院分部,14个签约教学点、6个汉语水平考试分考点,服务范围覆盖泰南地区6府逾百万人。

供稿:李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