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拉奇大学孔子学院下设教学点
远程教育初级汉语课程顺利结课

    [来源] 巴基斯坦卡拉奇大学孔子学院     [发表时间] 2018-01-19 14:19:50 
 

1月18日,巴基斯坦卡拉奇大学孔子学院下设L.E.J.国家科学信息中心(Latif Ebrahim Jamal National Science Information Center)教学点第六届远程教育初级汉语课程顺利结课。该课程由卡拉奇大学孔子学院与巴基斯坦计算机远程教育计划合作举办,旨在培养在校大学生和研究生的语言技能。


课堂教学

L.E.J计算机远程汉语教学授课模式为线上和线下两种。线下学生主要是来自卡拉奇大学、NED工程技术大学以及周边大学的大学生、教授和学者;线上学生则是来自白沙瓦地区部分大学、信德省的奎德-阿万穆(QUAID-E-AWAM UNIVERSITY)大学,以及纳瓦布夏(NAWABSHAH)地区的人民医科大学等高校。


学生情景对话表演

学生们学习汉语的热情极高,很多学生纷纷表示,想继续学习汉语。通过计算机远程学习的学生则希望可以在未来能够参加网上HSK和HSKK考试。截至目前,通过L.E.J计算机远程汉语教学,完成汉语初级课程的学生有近五百余人。


部分学生合影

相对于传统的面授教育,L.E.J计算机远程汉语教学突破了时空限制,为巴基斯坦全国各地的汉语学习者提供了学习汉语的机会,扩大了汉语教学规模,使学习汉语的方式更为灵活多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