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师范大学代表团访问曼松德孔子学院

    [来源] 泰国曼松德昭帕亚皇家师范大学孔子学院     [发表时间] 2018-01-19 16:39:48 
 

1月17日,由天津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宁月茹、国际交流处处长杨薇、学生工作部副部长程勇等组成的天津师范大学代表团,访问泰国曼松德昭帕亚皇家师范大学孔子学院。

曼松德孔子学院中方院长吴艳茹向代表团汇报了孔院近期工作,以及曼松德孔子学院在第十二届孔子学院大会上荣获的表彰及奖项。代表团对曼松德孔子学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亲切询问了孔院教师的工作和生活情况。


代表团参观曼松德孔子学院


吴艳茹向代表团汇报工作

在访问期间,代表团还带领天津师范大学艺术教育中心的师生与孔院教师开展了关于中国文化教学的座谈会。针对孔院教师提出的相关问题,艺术教育中心的师生亲自上阵,为孔院教师演示了中国舞蹈的基本动作,介绍了中国传统乐器的吹奏方法。


孔院教师与访问团师生切磋中华才艺

最后,代表团成员对曼松德孔子学院献上十一周年生日的祝福,希望曼松德孔子学院为在泰汉语教育事业再添光彩。吴艳茹表示,曼松德孔子学院在新的一年中将再接再厉、不负使命,努力成为“中泰一家亲”的坚实桥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