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三仓大学孔子学院与碧武里皇家大学
共建汉语水平考试分考点

    [来源] 泰国易三仓大学孔子学院     [发表时间] 2018-01-18 15:55:38 
 

1月16日,泰国易三仓大学孔子学院与碧武里皇家大学举行共建汉语水平考试分考点签约仪式。碧武里皇家大学校长沙农、副校长酷扎那,孔子学院外方院长卢瑷珊、中方院长赵佩钦,以及当地华人社团、学校师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沙农和卢瑷珊共同为分考点揭牌。


揭牌仪式

沙农在致辞中表示,该校历来非常重视汉语教学及中国文化活动,希望通过共建汉语考试分考点为碧武里府的学生提供便利,以考促学,不断提高碧武里府学生的汉语水平。卢瑷珊介绍了孔子学院的发展概况,希望双方今后加强在汉语教学、汉语考试、中泰文化交流等方面的合作。

为庆祝此次签约揭牌活动,华人社团还准备了精彩的舞狮表演,碧武里皇家大学舞蹈专业的学生也带来了融合中泰文化的特色舞蹈。

供稿:邱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