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拉隆功大学孔子学院举办2018年首次汉语水平考试

    [来源] 泰国朱拉隆功大学孔子学院     [发表时间] 2018-01-22 15:53:20 
 

1月20日,泰国朱拉隆功大学孔子学院举办2018年度首次汉语水平考试,拉开本年度汉语考试序幕。来自泰国各地区的210名考生参加了HSK一至六级考试,其中三、四级人数居多,约占总人数的50%。

各年龄段在校生仍是本次考试的主力军。考试当天一大清早,穿各色校服的考生已早早等候在考场外,工作人员有条不紊地为考生发放准考证,安排考生有序入场。为确保考试顺利进行,考点提前对所有考务人员进行了培训。


HSK5级考场

组织汉语水平考试是朱拉隆功大学孔子学院的核心工作之一,今年孔子学院还将举办10场汉语考试。同时,朱拉隆功大学孔子学院将本着“以考促学,以考促教,考教结合”的原则,在新的一年里向泰国各大中小学深入推广汉语考试,努力扩大汉语考试在社会上的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