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红溪礼示大学孔子学院院刊——《孔院耕耘路》

    [来源] 菲律宾红溪礼示大学孔子学院     [发表时间] 2014-12-16 14:37:39 
 

菲律宾红溪礼示大学孔子学院院刊——《孔院耕耘路》2013年12月创刊,2014年4月初正式发行第一期。院刊为季刊,每三个月一期。截至目前已发行三期,第四期将于2015年1月上旬发行。

红溪礼示大学孔子学院成立四年多来,一直恪守“各美其美,美人之美,美美与共,天下大同”的十六字院训,努力奋斗,在菲律宾这块土地上耕耘出一片片绿洲,硕果累累。每一次的收获和荣誉,都离不开孔院每一位志愿者老师点点滴滴的奉献。

为了更好地服务于志愿者教师,更快地了解孔院相关讯息,让志愿者教师有一个共同交流的平台,能够分享海外教学生活的点点滴滴,孔院推出了属于志愿者教师自己的刊物《孔院耕耘路》。这份杂志记录了孔院的成长轨迹,更见证了一群年轻人的心路历程。志愿者教师们一起行走耕耘路,不畏陌路,且歌且行。

>>>点击下载《孔院耕耘路》第一期

>>>点击下载《孔院耕耘路》第二期

>>>点击下载《孔院耕耘路》第三期

>>>点击下载《孔院耕耘路》第四期

>>>点击下载《孔院耕耘路》2015第一期

>>>点击下载《孔院耕耘路》2015第二期

>>>点击下载《孔院耕耘路》2015第三期

>>>点击下载《五周年纪念特刊

>>>点击下载《孔院耕耘路》2015第四期

>>>点击下载《孔院耕耘路》2016第一期

>>>点击下载《孔院耕耘路》2016第二期

>>>点击下载《孔院耕耘路》2016第三期

>>>点击下载《孔院耕耘路》2016第四期

>>>点击下载《孔院耕耘路》2017第一期

 
关键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