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什凯克人文大学孔子学院举行2017年教师工作总结会

    [来源] 吉尔吉斯斯坦比什凯克人文大学孔子学院     [发表时间] 2018-01-09 16:53:08 
 

12月29日和1月6日,吉尔吉斯斯坦比什凯克人文大学孔子学院分别举行了公派汉语教师、本土汉语教师述职会以及汉语教师志愿者工作总结会。

在述职会上,所有任期满一学年的公派汉语教师都汇报了自己在各自教学点所做的工作以及心得体会,6名本土汉语教师也汇报了各自的工作。

孔子学院中方院长张世才作总结发言。他表示,通过本次会议了解了大家这一学年来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希望大家相互交流工作经验,再接再厉。


工作总结会现场

在志愿者工作总结会上,张世才对部分表现突出的志愿者教师进行了表扬,并勉励志愿者们继续努力工作。此外,他还强调了志愿者教师管理的纪律问题,要求各位志愿者教师认真遵守孔子学院总部的相关规定和孔子学院的管理规定。

供稿、供图:李雲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