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卡王子大学普吉孔子学院
2018年首场汉语水平考试圆满结束

    [来源] 泰国宋卡王子大学普吉孔子学院     [发表时间] 2018-01-22 14:47:10 
 

1月20日,泰国宋卡王子大学普吉孔子学院迎来本年度首场汉语水平考试。此次考试在普吉、素叻、董里、甲米四个地区的五个考点同时进行,考试级别涵盖HSK一至六级,考生人数达296人。

为保障本年度首场HSK考试的顺利进行,孔院召开考前考务培训,并进行了考场设备检查。为规范考试流程,此次普吉总部老师还提前赴甲米及素叻圣母玛利亚中学考点运送考试材料并协助分考点组织管理考试。

考试开始后,普吉考点考场外的走廊里仍然聚集着不少陪孩子前来参加考试的家长,整场考试的过程中,他们都安静地在考场外等候。许多家长表示,在平常的工作中越来越发现能说汉语十分重要,所以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够学好汉语,未来能有更多的机会。


现场监考


HSK考试现场

今年是普吉孔院承办汉语水平考试的第12个年头。十二年来,普吉孔院始终秉承“服务考生、以考促教”的宗旨,将汉语水平考试作为核心工作之一。目前,普吉孔院已有9个汉语考试分考点,考试范围辐射泰南地区四个府及其周边地区。

供稿:徐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