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可染画院意大利巡回画展在恩纳科雷大学孔子学院闭幕

    [来源] 意大利恩纳“科雷”大学孔子学院     [发表时间] 2017-12-12 10:43:38 
 

当地时间11月24日至30日,意大利恩纳科雷大学孔子学院携手李可染画院在孔子学院开展了为期一周的画展活动。

此次画展分为两个展区,分别展出了李庚和王海昆两位教授主题为“中欧艺术对话”和“丝路同行”的作品,作品大多是欧洲写生,以水墨画的画作方式呈现,吸引了西西里大区国家无偿献血志愿者协会(AVIS)、太极拳协会和阿吉拉(Agira)市工人协会等社会组织,以及众多当地民众前来参观。其中,诺托市主管教育和旅游的项目官员参展后表示,在这样的作品面前,自己仿佛进入了一个神奇而丰富的世界。虽然是黑白色彩的水墨画,却让他们看见了五彩斑斓的色彩。


部分参展作品


李庚参展作品之希腊神庙


王海昆参展作品


画展现场

此次画展为当地民众从多角度认识及探索东方水墨艺术的奥妙与内涵提供了机会。